SHF浩克破壞者~重量開箱



鋼鐵人一直都有很多公司在出他的玩具

HOTTOY~KINGART~千直鏈~這類單價實在是過高難以下手

而山口~孩之寶之類的雖然便宜但塗裝品質我覺得沒有很好

剩下來的折衷方案就是SHF系列

從MARK6號買到現在這次是最重量級的產品,也是我買過最貴的玩具

半年前掙扎許久後下訂,終於在元宵前拿到了




原本以為分量大概只比SHF浩克大上一些,沒想到一收到箱子居然這麼大



箱子打開後......還是箱子


再打開後.....依然是箱子,保麗龍箱,上面有復仇者的標誌



打開,整隻就躺在那邊,沒有多餘配件,只有換電池的輔助板手和說明書


很大隻,份量夠,部分合金的關係,也滿有重量的

正面,可發光的部位為眼睛,胸部與小腿






背面,背甲和小腿可以打開,裡面是LED開關






臉,金色部分為合金,LED開關在下巴,要拔下頭才能開




肩膀,可動比我想像的好







手肘部分那塊可以往上移,讓手掌擺出鋼鐵人的招牌POSE



全指可動!!請原諒我見識淺薄,這是我第一次玩到除了組裝模型外有可動手指的玩具

不過只有四隻指頭,是因為MARVEL被迪士尼收購的關係嗎?

手背部分也是合金,不過很可惜犧牲掉了LED功能





招牌POSE沒問題!POSE很好擺



腰部也可以前後擺,但要小心碰到裙甲刮漆




大腿可以向外拉增加可動度


這次大腿有做裂甲機構,彎曲的時候會一併移動



不過膝蓋的可動度就不高了,設計上的關西連90度都不到



腳部大概是最多合金的地方,貼地性UPUP



腳底細節也做得很好

說明書也有提到,要小心腳裸關節活動時刮漆(大概吧)



和MARK43合照


和浩克合照



雖然不像HOTTOY或KINGART之類能塞進MARK43

但可動度我想是不會輸給其他廠牌的

大部分的POSE沒有問題





重現和浩克打架





SLEEP!SLEEP!SLEEP!SLEEP!SLEEP!SLEEP!



然後被開罐頭



以上,希望MARVEL仁慈一點,別再搞出一堆大型鋼鐵人了

這坑很傷阿!!!



歡迎批評指教



留言

熱門文章